2014年鈕扣計畫來囉!

Case1 李貞葳 以色列巴西瓦舞團舞者(Batsheva Dance Company)
訪問對象:母親 愍師父

「這輩子學的唯一一句英文,是為了美國雜誌要來採訪。我只會說...She is my daughter。」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0i8Bnm3iVv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2014鈕扣計畫
8/8-8/10台北 誠品信義店展演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8/16高雄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 281展演場
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tinyurl.com/mjucnp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ge 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