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JPG

 

超現實視覺潮佼佼者           編舞家何曉玫

從檳榔西施到芭比娃娃        創造出一幕幕台洋雜處的金光浮世繪

 

編舞家何曉玫於2010年成立自己的舞團「Meimage Dance」,這位被譽為「創造超現實想像高手」的五年級女性編舞家,

作品充滿豐沛的視覺想像與人文反省。Meimage Dance的創團精神標示著未來作品反映舞蹈與視覺文化的特殊風格。

此次從歷年累積的十多支作品意象裡,何曉玫重新篩選融合,組織成一台充滿台式扮裝(cosplay)精神的集錦式作品《Woo!芭比》做為創團首演。

《Woo!芭比》集結了從家將神祇、檳榔西施、布袋人偶到芭比娃娃等各種在當代社會裡辨識度極高的特殊文化符號,

何曉玫的舞蹈創造出一幕幕台洋雜處的金光浮世繪,藉由芭比娃娃式的人偶美學,隱喻俗艷與寂寞並陳的現代社會。

 

2010年8月1日   兩廳院售票系統  全面啟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mage 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