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12月3日

地點: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事件:Meimage Dance的商演初體驗

 

法國知名連鎖飯店Meridien進軍台灣市場,在寒舍集團的代理下,熱鬧的台北東區街頭,興建了以''時尚 人文  藝術"為理念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Meimage Dance受邀為其開幕酒會演出~~

這可是咱們舞團第一次的商演呢~到底該如何將飯店原本的美麗建築結構與舞團的舞蹈風格作完整結合

舞團與主辦單位可是經過無數次的腦力激盪呢

最後,考慮到特殊的玻璃圍幕舞台,以及酒會氣氛~我們決定推出我們的視覺震撼代表作-"默島樂園"

緊急號召我們美麗的芭比們~一起跳進飯店時尚酒店吧~~

 

當天的天氣真是冷到不行,搭建再落地玻璃外的舞台...即便有布幕依舊難擋強風直灌

真的是辛苦我們可愛的舞者們了

在低溫中仍賣力演出~真是太專業了(落淚)

因為隔著玻璃的關係,一開始觀眾們還找不到舞台

一臉迷惑的找來找去...我說...在切牛排的那位先生..表演就在你靠著的玻璃外好嗎....囧

想當然~我們的演出當然是博得滿堂彩囉!

雖然小編我只有看我們的表演,但我肯定我們的演出一定是最棒的啦~~ (不用看也知道嗎~~跩)

這次的商演初體驗很新鮮有趣~演出完,飯店還提供舞者去會員獨享的SPA區梳洗喔!

真的是我當天在飯店最大的驚喜阿!(ㄜ...雖然我只有參觀而已.....)

講了半天~~大家還是來看看當天活動的影片吧

精采的後台花絮,舞者幕後生死鬥(?)跟演出片段,一次享用喔~~

快點擊下方Play!!

 

 

Posted by Meimage Dance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